方怡活力养生

网站公告
有健康就有快乐!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怡
  • 电话:18685143636
  • 邮件:524339@qq.com
  • 手机:1868514363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儿王”教你防治儿童常见病
新闻中心
》“小儿王”教你防治儿童常见病
发布时间:2012-09-12        浏览次数:1328        返回列表

 
“小儿王”刘昌艺

  儿童保健有原则!日常护理须重视!感冒!咳嗽!鼻炎!厌食!腹泻!是儿童常见的几大病症,您知道当孩子有了以上几种症状时,该如何应对么?“东方小儿王”刘弼臣之子刘昌艺做客本周四(5月31日)22:10分贵州卫视《养生》,为您传授“小儿王”的儿童保健秘方,解释儿童常见病的防治,让您的孩子拥有健康体魄,茁壮成长

  刘昌艺是“小儿王”刘弼臣传承人,著名中医儿科专家,刘弼臣名老中医工作室成员,世界医药研究中心研究员,现任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常务理事。曾追随家父全国著名中医儿科专家刘弼臣教授学习襄诊二十余年,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擅长诊治儿科各种疑难病症。

  日常护理可远离儿童常见病

  本期节目中,“小儿王”传承人刘昌艺,分别从儿童常见病:感冒、咳嗽、鼻炎、厌食、腹泻这几大儿童常见病入手,一一教您如何应对儿童常见病。同时,刘昌艺针对这几大病症分别带来了“小儿王”的经验方,简单方便,在家即可制作,帮助您通过日常护理让孩子远离疾病的困扰。

  儿童用药有很大讲究,同时也困扰着许多家长,用量和种类都很难把握,用错将对儿童健康产生威胁,不用着急,刘昌艺将为家长细说儿童用药原则,让家长们不在为给孩子用药发愁。

  本周四晚10点10分,关注贵州卫视《养生》栏目,教您如何让孩子拥有健康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