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怡活力养生

网站公告
有健康就有快乐!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方怡
  • 电话:18685143636
  • 邮件:524339@qq.com
  • 手机:18685143636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天狮多种纤维素咀嚼片
天狮多种纤维素咀嚼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品/服务: 浏览次数:1468健康食品 
型 号: SP02A0106 
规 格: 1.3g*70片/瓶 
品 牌: 天狮 
单 价: 118.00元/瓶  询价
最小起订量: 3 瓶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 效 期: 长期有效


«上一个供应产品     下一个供应产品»
详细信息
建议食用人群]
大便干结、习惯性便秘、腹胀、消化不良人群、体重控制人群
心脑血管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结石等人群
糖尿病人群,特别是餐后血糖不稳定者
[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3片,餐前咀嚼服用,并饮用适量的水。
注意:取出产品后请及时将瓶盖拧紧,防止产品吸潮而影响口感。
什么是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dietary fiber,DF),通常被认为是一类不能被人体消化酶类物质消化,主要由可食性植物细胞壁残余物(纤维素、半纤维素、木质素等)及与之缔合的相关物质组成的化合物。依据其溶解度情况,可分为水溶性膳食纤维和非水溶性膳食纤维两种。
“膳食纤维” 1953年由英国流行病学专家菲普斯利提出。1960年英国营养病学专家楚维尔等在东非乌干达等地研究发现,现代文明病的发病率,如: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癌症及便秘等在英国和非洲有显著差异。非洲居民因天然膳食纤维摄入高,现代文明病发病率明显低于英国。楚维尔于1972年提出“食物纤维”的概念并发表两篇著名营养学报告,其中指出,现代文明病的发病率与食物纤维的消耗量成反比;食用高纤维含量的饮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预防高脂血症、高血压病、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病等。这两份标志性的报告拉开了人类研究膳食纤维的序幕。
膳食纤维与健康
 ●防治便秘:膳食纤维体积大,可促进肠蠕动、减少食物在肠道中停留时间。另一方面,膳食纤维在大肠内经细菌发酵,直接吸收纤维中的水份,使大便变软,产生通便作用。
 ●利于减肥:膳食纤维通过以下三个方面实现辅助减肥的功效:增加饱腹感,减少食量。水溶性膳食纤维进入人体消化道后,吸水膨胀,体积和重量增加10~15倍,既能增加饱腹感,又能减少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控制体重、减肥的目的。减少能量摄入,膳食纤维不能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因此食用一定比例的膳食纤维性食物来代替部分谷物、肉类等产能食物,可以减少人体从食物中获取的总能量,避免能量过剩。抑制外源性的脂肪吸收,减少内源性的脂肪合成
 ●预防结肠和直肠癌:这两种癌症的发生主要与致癌物在肠道内停留时间长与肠壁长期接触有关。增加膳食中纤维含量,使致癌物质浓度相对降低,并且膳食纤维有刺激肠蠕动作用,致癌物质与肠壁接触时间大大缩短。长期以高动物蛋白为主的饮食,以及纤维素摄入量不足是导致这两种癌的重要原因。
 ●防治痔疮:痔疮的发生是因为大便秘结而使血液长期阻滞与瘀积所引起的。由于膳食纤维的通便作用,可降低肛门周围的压力,使血流通畅,从而起到防治痔疮的作用。
 ●降低血脂,预防冠心病:由于膳食纤维中有些成分如:果胶可结合胆固醇,木质素可结合胆酸等,使其直接从粪便中排出,从而消耗体内的胆固醇,由此降低了胆固醇,有助于预防冠心病。
 ●改善糖尿病症状: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葡萄糖的吸收速度,使餐后血糖不会急剧上升,有利于糖尿病病情的改善。因此,糖尿病膳食中长期增加食物纤维,可降低胰岛素需要量,控制进餐后的代谢,要作为糖尿病治疗的一种辅助措施。
 ●改善口腔及牙齿功能:现代人由于食物越来越精,越来越柔软,使用口腔肌肉、牙齿的机会越来越少,因此,出现牙齿脱落,龋齿的情况越来越多。而增加膳食中的纤维素,自然增加了使用口腔肌肉、牙齿咀嚼的机会,长期坚持,则会使口腔得到保健,功能得以改善。
 ●防治胆结石:胆结石的形成与胆汁胆固醇含量过高有关,由于膳食纤维可结合胆固醇,促进胆汁的分泌、循环,因而可预防胆结石的形成。
 ●预防妇女乳腺癌:据流行病学发现,乳腺癌的发生与膳食中高脂肪、高糖、高肉类及低膳食纤维摄入有关。因为体内过多的脂肪会促进某些激素的合成,形成激素之间的不平衡,使乳房内激素水平上升。每日应补充多少膳食纤维国际相关组织推荐的膳食纤维素日摄入量为:美国防癌协会推荐标准为每人每天30~40克;欧洲共同体食品科学委员会推荐标准为每人每天30克;世界粮农组织建议正常人群其摄入量应为27克/日;我国营养学会在2000年提出,成年人适宜摄入量为30克/日,目前我国国民从日常食物中摄取的膳食纤维只能达到8-12克/日。此外针对“富贵病”患者在此基础上应增加10-15克/日,2-20岁的幼童、青少年,其摄入量推荐为年龄数加5-10克/日。
天狮多种纤维素咀嚼片结合天然膳食纤维和合成膳食纤维的特点,精制而成。同时富含水溶性和非水溶性膳食纤维:聚葡萄糖、苹果纤维、燕麦纤维、阿拉伯胶、枣纤维、山楂纤维、胡萝卜纤维。本品具有补充膳食纤维、维护肠道健康的作用。
询价单